_hunhanrio

还你自由,是我的温柔

『勋鹿』现实向的一个小故事◆短篇

-----勋鹿我的意难平

-----严格遵守时间线

-----今天突然听了很假的小道消息灵感炸裂

-----辣鸡文笔-感谢食用!!!!笔芯!!!



所爱隔山海,山海亦可平.



00.


卧室没开灯,里面昏昏沉沉,莫名给人一种压抑的氛围。



鹿晗轻轻拧开门把手,轻车熟路的走到床边,床上的人烧的迷迷糊糊,隐约是感觉有人进来了,门缝那里透过的光霎时撕碎了这要命的黑暗。



熟悉的温度一下就覆在额头上,床上的家伙只是感觉这双手有点凉,盖在额头上很舒服,就想翻个身继续睡了。



伴随着额头上温度的抽离,床上烧的晕晕乎乎的吴世勋感觉本能的不安和焦躁,眉头狠狠拧在一起,连同声音变的低哑。



“哥……”



准备离开的鹿晗停顿了一下,但是并没有打算留下,“哥要走了……照顾好自己。”



转而是一个有力的关门声。



当时万籁俱寂,整个房间里除了不规律的心跳……还有泪水砸到枕头上的声音。



当时真的就像拿刀刺我一样,我不想躲,我只希望别丢下我。



2014年的风格外凛冽,冬天好像没有尽头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