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hunhanrio

还你自由,是我的温柔

『勋鹿』一个现实向的小故事◆短篇03

-----继续短小但是高产😉

-----严格遵守时间线

-----今天晚上灵感炸裂了!!!!

-----其实深爱一个人就是忘不掉也放不下吧



03.

“世勋……没事吧……你好像发烧了。”坐在旁边的朴灿烈问道。



坐在旁边的世勋拉耸着脑袋,脸上是未褪去的红晕,额头烫的吓人,连同脑子都跟着不清晰了,一瞬间有点分不清现实还是那个梦。



好像一下就能又回到那个夜晚。那个噩梦。



“没事……哥。”



勉强打起精神,吴世勋还是睁着眼睛,半梦半醒的模样,朴灿烈看了有点心疼,刚想看看这孩子是不是烧糊涂了,手里的手机就振动了起来。




朴灿烈腹诽了一句,然后看了看坐在旁边头往车窗上靠的小孩。



“世勋啊,你手机没电了?”



吴世勋点了点头,“忘充电了。”



“智雅很担心你呢,消息都发到我手机里了。”



坐在前面的边伯贤一下转过来,“智雅?就是那个短头发齐刘海,上回来练习室送奶茶那个???!”



“你还相中了咋的,小姑娘摆明是冲世勋来的。”朴灿烈不满的撇撇嘴。



“吼,忙内都长大了,哥哥我还是光棍一个。感叹一下不行啊。”边伯贤又转回去,好好坐着 ,在朴灿烈看不见的地方给了一个大白眼。



车上气氛依旧,吴世勋得了空,对朴灿烈说,“她说什么?”



“喏,自己看。”朴灿烈掏出手机,看了看对方的脸色好像一如既往,就递给了他。



“灿烈前辈,您知道世勋前辈现在在哪吗,他的手机打不通,打扰了。”



吴世勋有点想不起来她具体的样子,但还是个好女孩,性格很好,是楼下没出道的练习生,好像也很努力,整天都是元气满满的样子。



和开始的他一样。



那就回一下好了。



吴世勋想了想。



“他就在我旁边,不用担心。”



朴灿烈瞥了一眼,“怎么,对她有意思?”



“……或许吧。”



或许就这样放下了,然后就这样忘记了,但是吴世勋也会想,那她去忘记之前是不是对她太残忍呢。



春天有点万物复苏的迹象,冰雪消融,连风都感觉柔软绵长,吹的心痒痒,那就这样吧。



小鹿。再见了。但是我会记你一辈子的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