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hunhanrio

还你自由,是我的温柔

《我爹比我大两岁?》便宜父子在线沙雕◆01.

————  我刚才打完字,手一得瑟删了……


————  故事有点沙雕,肥肠沙雕!!!


————  写的可能不好……但是,您的一个评论都会给我莫大的勇气!!!!



01.


我爹比我大两岁……???!!!



今年鹿晗十六。上高一。长的精致生的好看,一脸生人勿近宛如高岭之花,骨子里是个纯情傻老爷们。



没和异性牵过手,没主动和异性搭过腔,更别说来一步更深入的交流了!!!



相反,他“爹”,吴世勋,今年十八,长的精致贵气但是一分钱没有,穷的叮当响但是舍不得委屈自己穿便宜货,学校门口摆地摊卖艺头一号。



钟情烫头,前几天烫头烫成热带阿尔卑斯,被教导主任一顿狠批,后来又烫了个韩式半永久被彻底劝学,现在正在家整改。



……



说起鹿晗有个比他大两岁的爹,这还是一个环绕着悲伤氛围的故事 。



鹿晗他妈在鹿晗没出生之前就和鹿晗他亲爹一刀两断,只身怀着小鹿就来了北京,后来碰上吴世勋他亲爹,两人情投意合郎情妾意,卷着行李跑了。



跑了,鹿晗咋办?这俩人跑就是打算撒手不管了,还亲儿子?亲儿子也不顶用!那房子呢?房子还在,就不信房子也不要了!好样的,房子也是租的!



屋里大大小小的冰箱洗衣机全是租房自带的!



真算是缺德到家!



居委会大妈李婶张婶周婶也不差一口饭,自打鹿晗他妈跑了就接济鹿晗,饿是饿不着,但这孩子也总不能连个监护人都没有,每回看见鹿晗,心里总是升起一股愧疚感。



鹿晗打小学习好,学东西扎实稳固,速度很快,今天李婶教他做饭,明天周婶教他补衣服,东拼西凑了六年多,张婶最后还给找了个爹!



可怜吴世勋才十八岁就喜当爹,有一说一,吴世勋长的人高马大,跟吃了激素一样,十八岁窜的比张婶高两头,说话也老成,一点都不像十八岁的小孩!



张婶左手掏单子右手拿笔,糊糊弄弄的就让吴世勋把单子签了。



在张婶的指导下,吴世勋一丝不苟精神高度紧绷的签完,最后还把他妈的地址报了一遍,上了双保险,张婶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

吴世勋吞了口口水,“张阿姨,我啥时候能抽奖啊?”



“噢!你先回去给小鹿做顿饭吧!到时候再抽!”



“……?”



吴世勋最后才发现,他这么随手一签,他妈多了个儿子……???!!!!



那可不行,我得占便宜,以后我就是你爹了!某勋自己想着 。



说起吴世勋为啥会来这,说白了就是逃债。



吴世勋他爸妈离婚之后,他被判给了他妈,讲真的,俩人都不想要吴世勋,问理由,三个字!不!省!心!



谁家孩子十来岁就鬼主意一个接一个,天天叫家长,天天违纪!



推来推去,最后法院来了个一锤定音,一下判给了吴世勋他妈。



结果家里欠了一屁股债,吴世勋出来避风头,想来想去没地方,他妈给出了主意去北京,俩人分开躲债,说白了就是各自安身!有其母必有其子!



鹿晗倒是淡然,因为吴世勋这个人,他早早就认识了!!!



鹿晗六岁。吴世勋八岁。



“手里什么啊?给哥哥尝尝。”



“……哇!!!!!!啊!!!!!”



“别哭啊!还你还你,小气鬼!!!”



鹿晗看着手里就剩棍的棒棒糖,“哇啊——!!!!!”



鹿晗七岁。吴世勋九岁。



“手里什么啊?给哥哥看看!”



“……!不给!!!”



“小气鬼!”吴世勋趁他不注意就抢了去,“不就一个玩具车嘛!哥能给你卖个好价钱!!!”



“……**”



————tbc.

好制杖……哈哈哈哈哈,欢迎找我玩!!!一起制杖!!一起快乐!!!!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