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hunhanrio

还你自由,是我的温柔

『勋鹿』现实向的一个小故事◆短篇

-----勋鹿我的意难平

-----巨短小的我

-----不知道有没有看官看……

-----跪求评论喜欢!!!您的一个评论都可以给我无限动力!!!!!







01.

”哥……别丢下我……”



头很沉,眼前什么都看不见,踉踉跄跄的想要起来,却比登天还难。



但是他知道,再不动起来,他的小鹿,就要走远了。



吴世勋下了床,一步一步的几乎是在爬,就在最后要拧开门把手的一秒。



好像是所有东西都碎掉了,无法呼吸的感觉压迫着大脑神经,他想不起来要干什么,只剩下最原始的冲动,这要命的夜晚……快点过去吧。



“世勋……?世勋……醒醒。”旁边的男人晃了晃倒在一边睡着却在说胡话的世勋,神色有点奇怪。



被晃醒的人还带着一脸的眼泪,愣愣的看着包厢一角的black,显然是还没回神。



这个梦就像无休止的一样。没停过。



叫做black的男人扔过来一张餐巾纸,有点担心这小子是魔障了还是怎么了,“世勋啊,都说出来玩了,怎么还放不开,这里这么多,肯定有你看上的啊。”



“啊……谢谢哥……”



black笑着,“这是什么话,你不用担心自己身份啦,都是出来玩,没人当真的。”



吴世勋感觉呼吸都费力,整个包厢密不透风,一群不认识的年轻男女来找乐子,不断的彼此交换姓名然后就可以去隔壁宾馆,就black的话说,这就是年轻的好处。



可吴世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儿,后来他才想起来自己要干什么。



喝的断了片儿了,前些日子去中国出活动 ,一个不知轻重的记者问 ,“你知道鹿晗公布恋情……”



当时就好像当头一棒 ,差点没直接跪那。



以为忘了,其实一直都没忘,想要忘的时候,发现根本忘不掉了,那就记一辈子算了,吴世勋这么想着。



“black哥,我走了……”



坐在座位上的black显然没反应过来,抬头看吴世勋,对方一脸坚定。



“以后我也不来了。”



当时2017年,他的小鹿离家出走的第三年,那天晚上风特别凉,喝了很多酒的吴世勋夹紧了风衣正在往家走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